我为妈妈献爱心
“三八”妇女节要到了,我该为妈妈做些什么呢?我想啊想……
哦!我知道了,我的妈妈是老师,而且是教一年级的,他们一定是一帮小淘气!我妈妈一定嗓子都喊破了,他们还不听话。所以,今天我要去药店一趟,买一盒金嗓子喉片,给妈妈润润嗓子。
好,说走就走。在我刚要迈开腿向门外走第一步时,我突然想到:我都不知道该走哪儿,到哪个药铺呢?还得去问问爸爸。
好了,我知道了,我去小海大药房买。我兴奋地出发了。我先沿着裴城路直走到加油站的路口,向左转直走就到了小海大药房了。买完回到家,我觉得它的盒子不好看,我就把说明书拿来扔了,盒子的外面我又用白纸包了一层“皮”画些花纹,再找来一张纸,上面写上:妈妈您辛苦了,我虽然不会说什么,但千言万语尽在行动与不言中。我要送给您一盒金嗓子喉片,这是我自己去买的,外面的包装也是我自己做的,希望您能喜欢,也希望您在上完课后吃一片金嗓子,让您的嗓子真变成金的。
写完后我又去找了一个精致的盒子和一根漂亮的绳子来做礼盒,先用彩色纸来装饰这个盒子,然后把绳子系成蝴蝶结,再用胶贴在盒子的右上方就好了。这一切可都是我一个人做的,就算铁石心肠也会被我打动。
妈妈每天都要扯着嗓子给一年级的小朋友们讲课,真是不容易,我以后要多关心妈妈才行啊!
献给妈妈一份爱心
今天,我决定帮妈妈洗袜子,能让她开心就行了!
我先准备好小盆子、水、肥皂,然后我就开始洗了。我把祙子用热水泡好擦上肥皂,搓啊搓,哇!我的小手上和祙子上出现了许多五彩缤纷的小泡泡,我就哼起了《吹泡泡》这首歌“圆圆的肥皂泡,穿着花衣裳……”原来,帮妈妈干活是这么快乐的一件事!搓好祙子,我再把它放在清水中漂洗干净,再拧干,妈妈的祙子洗好啦,我仔细看看,还觉得很白呢!
我想像雷锋叔叔那样乐于助人,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在我温暖的家庭里,我想为爸爸妈妈献出我的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