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作文
母爱像一条奔腾的河,不时泛起阵阵涟漪。妈妈为我付出了很多,我却没有为妈妈做过什么。最近,我为妈妈做了一件事,就在上星期六。
星期六早晨,按习惯我要睡懒觉。一阵打喷嚏的声音,打断了我的美梦。我揉揉眼,穿好衣服,来到妈妈床前。“妈妈,该起床了1我一把抓住妈妈的手就往起拽。顿时,我感觉到妈妈的手滚烫滚烫的。我知道:妈妈感冒发烧了。
我为妈妈量了体温,38度,真发烧了。我急忙找来了感冒药,喂妈妈喝下去,“妈,你睡会吧”。我看了看表,快9点了。看来这顿饭该我做了。我便跑到厨房洗菜、做饭。我照着菜谱上的顺序炒葫芦,先将葫芦切成小片,然后,放入油锅,待炒熟后加入少量的酱油、盐、味精。做好饭后,我轻轻地把妈妈叫醒。妈妈见我做好了饭,连忙说:“乖女儿,没烫着吧!你长大了,能做饭,知道照顾妈妈了1听了妈妈的话,我心里暖暖的,很开心。
同学们,为了报答妈妈,让我们把爱心献给妈妈吧!我以后要让妈妈少操劳,给妈妈更多的温暖和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