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妈妈献爱心
一天下午,我正坐在沙发上,津津有味的看着电视,在我看的正起劲的时候,突然“叮咚”的一声,门铃响了。我打开门一看,原来是妈妈回来了。
只见妈妈手里拎着一大包东西,看着妈妈气喘嘘嘘的样子,我想:妈妈上了一天班,手里又拎着这么重的东西回家,一定累了。
于是我连忙接过妈妈手里的东西,放进厨房里。这时我想:人们常说:“父恩比山高,母恩比海深”这时正是回报妈妈对我爱的时候。于是,我对妈妈说:“妈妈,我来给你捶捶背吧。”“好埃”妈妈高兴地说。等妈妈坐下后,我就开始给妈妈捶背了。毕竟是我第一次给妈妈捶背,刚开始的时候,我捶背的力度没有掌握好,结果刚捶了几下,妈妈就说:“太轻了,太轻了,跟小蚂蚁在身上爬一样,还是我自己来捶吧。”“妈妈还是我来捶吧,您累了一天我给您捶背是应该的。”“好吧,那你继续捶吧。”于是,我又继续捶了起来。结果又没捶几下,妈妈又说:“太重了,太重了,跟敲鼓一样,再轻一些就好了。”这时我明白了:只有捶背的力度不轻不重,才能舒服。于是,我又把力度放轻了一些,继续捶了起来。
“这下舒服多了。”妈妈笑了。“我以后还要多为您‘献爱心’。”我开心地笑了,心里想:小朋友的家长每天都要去上班,而且每天都很累,我们应该为家长们多放松放松,这样他们第二天去上班,就不会太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