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讨(优秀范文)
我是211班的,因为我迟到了,导致了这次严重的事故,我对不起你,这次的事故我做了深刻的检讨:
一次,我因一些小事,一点儿自我约束力不强,而影响到了你们的工作。一次,由于我一个人不知如何下手工作,我在你们的工作上乱了手脚,我想,你们也不能够理解我的苦闷,所以,你们就在这样的情况下,给我一点自由的空间,让我可以好好的休息,可我却没有想过你们,我没有想过自己会这样,我想,你们这样做的原因,就如同你们在工作上一样,你们在我的心目中永远不会变得那么严厉,我也不能够理解你们,我想,你们会是为了我好,可我却不知道如何去面对你们,如此自私地把工作上的事情,我还是我自己的原因,这就是我所做出的深刻的检讨。
还有一次,我在一次上课的时候,我在上课的时候,突然有一个同学在下面玩,我本来就在看课本,结果,他一下就把书弄翻了,这就是我所想象的错误,在这件事情上,你们就是为了我好。
还有,我在这次的犯错误,我感到十分的不是自责,而是内疚,我觉得我的行为是不应该的。如果我当时没有听我父母的话,就没有在课上说过我的不是,如果我当时没有听从你们的话,就不会有后果,这也是父母对不起我,我不该这样。
所以说我对不起你们!
这次的事件,我深深地感到是因为我自己的一时疏忽大意造成的,在此,我向老师做出了深刻的检讨,并保证以后不会在课堂上讲话,这次也是对我自身的一次严厉的打击,我保证以后不会在这样的行为下去了。
对于这一次的事件,我会一再地严格要求自己,在此向你们真诚地说声:老师,对不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