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在我的心中,老师一直是很重视纪律和卫生,我却把它当作一个很重要的任务来要求自己,这次犯了错误,不应该在课堂上说,而是要去做好,而且给老师您也添麻烦,我的心情十分的沉痛,知道有这样的事情发生,我感到很抱歉。但是我却恰恰相反,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学习的重要性,没有重视到自己的劳动成果,在这次的事情中,我感到很抱歉.
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学习的重要性,没有去重视学习,导致自己没有好好的学习。
这次的事件在我心中已经很深刻的影响到了自己的工作,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要认真反省自己的错误,努力做好每一件事情。
在此,我要真心的对您说一声对不起,我错了!
检讨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