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这是我们每个人都知道的一词。在我们身边的时时刻刻都有它的存在和存在,在我们身边的时时刻刻都在有安全存在,而它的存在是我们每个人都要做到的。因此,我们应该时时刻刻注意安全,做到安全。
我们的生命只有一次,我们必须珍惜它。因为我们的生命只有一次,我们必须把握这次机会。
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去买东西。在路上,我和妈妈看见了一只大花猫。它的毛是黑白相间的,身子是白色的,它的四条粗壮的腿上有一层薄薄的肉皮,走起路来摇摇晃晃,很可怕。我和妈妈赶紧跑过去,抱着大花猫,把它放在了家里。可是我刚想松手,大花猫一看见我们,就“嗖”的一下跑了。我想:我们应该保护它,不要伤害它。可是我的妈妈却把它扔到了地上,我的眼睛里充满了泪花,妈妈对我说:“不能伤害它,如果你再这样,它就是不给你玩的了。”妈妈又对我说:“要学会保护自己,不能伤害别人。”这次,我的心好像有一块大石头,一下子沉重起来,心里想:妈妈说的对,我应该把它放下来。我的妈妈又对我说:“你要学会保护自己,不能让它受伤害。”我的妈妈说:“不能伤害自己。”
还有一次,我和妈妈在逛街,逛着逛着就到一个小摊上了,那个小摊上的东西可真多,有小玩具、玩具、零食、书本……我看着看着就想流口水。这时,那个大花猫走了过来,我看见了连忙对我的妈妈说:“不要把这些零食给它吃。”可我的妈妈却说:“这都不可以,它是人们扔的。”我看着我的妈妈生气了,心里很不是滋味,我对我的妈妈说:“你要是不把零食给它吃,它就不能吃。”可我的妈妈却说:“不能吃的零食给它吃,要吃的东西给它吃,要玩的玩具给它玩……”我的妈妈只给了我零花钱,却不给我玩具。我心里很惭愧。我心里想:我的妈妈真可恶,我不应该不要玩。
我们的生命只有一次,我们要好好的保护它,好好爱护它,让它不受伤害,让他不会受伤害。
在我们周围有许多的安全隐患,我就不一一列举了,其中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我和妈妈在玩耍的时候,发现一个易燃物爆炸的,妈妈马上把手伸进那个易燃物,可是手已经被易燃物点燃了,这是妈妈把手慢慢松手,可手就不听我的,在那个易燃物的周围冒起一股黑烟,我马上把手收了回来,可手刚碰到那个易燃物,我又把手缩了回来。
妈妈告诉了我一个又一个的安全隐患,可是我却一点都听不进去,妈妈说了几次我都还没听明白,我只好认命了,我的妈妈,你可不可以告诉我一件事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