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中华共和国成立65周年,也是中国党成立xx年来取得辉煌成就的xx年。在这个伟大的成就之前,中国是经历了多少艰辛,付出了多少辛勤劳动,经历了多少坎坷与挫折,也受尽了多少艰辛困苦,经过多少风风雨雨,经历了多少磨难与磨难,经历过多少挫折和磨难!但是我们中华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后,我们中华共和国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举世瞩目的奇迹,经过60多年的改革开放,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经济、科技、社会、的共同努力,中华民族从一个弱小的中国变成了一个强大的国家,中华儿女不断奋斗,不断进取,中国走上了富强的康庄大道。
从这一段历史上,我们看到了中国党带领实现中华民族的富民强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从而促使我们党更加坚定了我们全心全意为服务的信念,促使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们也看到了我们党在不断发展中,不断成长,不断取得辉煌成就的历程。我们中华民族也正因有党的辉煌壮大的历史,才能使中国在世界舞台上有了一席之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离不开中国党的奋斗,离不开中国党的领导。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离不开中国党的奋斗,离不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从这段历史中我们看到了中国党带领民族走上了富民强国的道路,也从此中国从落后的落后走向了强大的道路。中国的伟大复兴离不开中华民族的奋斗,离不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离不开我们每一位中华儿女的努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在中国党的领导下完成的
是一代又一代的们,是一代又一代家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的前进,是中国党的领导,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中国的伟大复兴离不开中华民族,离不开党的奋斗就是我们每一位中华儿女的努力。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以后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一份力量,为实现我们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我们中华民族是个伟大的党,我要以优秀为榜样,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长大后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