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xx年级二班的一位同学。
有一次,我和同学在操场上玩耍。突然,一位同学摔倒了。我们跑上去问:“你没事吧?”她说:“没事。”这时,我看到同学们的眼里有泪水,有欢笑,有感动,有害怕……
还有一次,我们班上的一个同学不小心摔倒了,伤口流了血。我们就去安慰她,可她却没有哭,而是对我说:“你没事吧?”这时,我看看她,她还是在坚强地站着。我想:我不能被她这种坚强的精神,不能被她的精神,要坚强地站起来,不能被她的精神打败。
我的同学是一个坚强的人,她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会去克服它,让自己成长为一个勇敢、坚强的人。
这样一个可爱、坚强的同学,我怎能不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