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老师宣布:今天我们要举行“学、树新风、共建和谐”的活动,请大家带上小黄帽来参加。听到这个消息,同学们都很高兴。
到了教室里,同学们都拿出自家带来的小黄帽,在桌子上摆成了几个方形,分别摆在了两个角上。大家把小黄帽摆在黑板上,一个方形摆好了,另一个方形也摆在了黑板上。大家开始忙碌了,有的同学擦黑板;有的同学扫地;有的同学擦桌子……忙的不亦乐乎。我也不甘示弱地拿起一块抹布,认真地擦起来。
大家干得热火朝天,连小黄帽都顾不上擦掉。过了一会儿,小黄帽终于被我们擦得干干净净了。大家看着干净的教室,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老师走上讲台,对大家说:同学们,我们要学习叔叔乐于助人的精神,我们要把这种精神传承下去,让它发扬光大!听到老师的这番话,同学们的心中充满了快乐。
活动结束,大家都非常高兴,因为我们把精神带回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