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讨(优秀范文)
由于我的吸烟行为导致了全国行业的严重污染,在此,我向领导做出深刻检讨,并向你表示悔意和悔恨。
我是一名普通的大一学生,对工作和生活中出现的不良现象和行为给予批评教育是极其不良的。因此,我在此向你们郑重地递交我的检讨书,以表示我对上次吸烟行为的悔恨。
我是在学年xx月xx日开始,第一次吸烟,吸烟对我来说是一种不文明的行为。我对于吸烟对学校、对家庭来说是不负责任的现象,对于这一事情,学校和老师是非常重视的。而我却没有好好的学习,没有好好的把这件事情放在心上。
经过这件事,我感到很惭愧,在此,我向领导做出检讨并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我保证我不会在吸烟上再有第三次的行为了。
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不再吸烟了!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