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会的时间是xx月xx日下午。由学院领导组织学生代表参加,并讲授了班会的主题:《感恩教师,做一名合格的员》。
班会的内容是这样的:“在我们这个大家庭中,除了老师,最伟大的就是学生,而学生的成长,就是老师的精心培育!如果没有老师,就没有我们的学生,更不会有一个个成为有用之材的人才!我们的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是燃烧的蜡烛,是人类灵魂工程师、是真正的人类灵魂工程师,也是最值得尊敬的人。”
通过这次班会,我深刻体会到:“感恩教师,做一名合格的员”。是我们这个大家庭的一员应该承担的责任!
作为一名学生,首先要感恩于我们的父母。是父母把我们带到这个世界来,是父母给了我们宝贵的生命,让我们享受了人世间的温馨,是父母给了我们这么好的条件,让我们能好好学习,长大后,为祖国做贡献。
作为一名员,要感恩于我们的老师。是老师教会了我们知识,是老师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教会我们如何做人,教会我们如何面对困难和挫折,教会我们怎样面对成长中遇到的困难,教会我们如何面对人生中的挫折与磨难。
我们要学会感恩,感恩老师,感谢老师教会了我们知识,感恩于我们的同学,感恩我们的父母,他们让我们在成长的道路上不断克服困难和挫折!
同学们,让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面对社会,面对未来,面对未来。让我们共同携手,创造美好的明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