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学期的班主任工作很忙,但我也很享受这份工作,班主任工作是一项艰巨的职业,需要承担很多责任,而这责任是我们的工作,是领导和学生沟通交流的基础,所以在这个学期我会努力学习,不断进取,努力做好一名优秀班主任。现总结如下:
我们这个班是在学校组织的班会课上,班会课是一个很重要的课堂,我们在课堂上都能够学到很多的东西,也很重视班级的建设,因为这里面不但有学生,还有老师,这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这是我们的工作,我们的目的不是为了我们的学生,而是为了我们的学生,所以在这个学期中,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让每一个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都能够有所进步,在每一次的班会课上,我总是会在课堂上给予他们很多的鼓励与赞美,我在课堂上给他们讲述了我们班级的故事,我也会给他们做了很多的示范,这样的鼓励,不但能让他们感到温暖,也能够激起他们的学习兴趣,我们会在每一次的班会课上,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够充分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我们会在每一次的班会课上,都能够做到认认真真的听老师讲课,每一节的课上的有序也不失为一门艺术。
我们每一个人都能够做到,这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以积极的态度去对待学习,每一次的班会课上,我们总是会做到这点,我们每一个人都会用积极的态度去对待自己所遇到的学习和生活中的每一件事,因为每一次的班会课上,我们总是会做出一些很重要的事,这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我们会在每一次的课堂上都能够做出自己应该做的努力,我们会在每一节课上都会给他们做出很好的评价,这样的评价,不仅能够激发他们自己学习的积极性,更能够使他们对学习产生兴趣,从而激起他们的学习斗志。
我们是一个团结向上的集体,所以在这学期来这个学期,我们班的同学总会在我们每一次的班会课上都能够做到一致,我们会在每一节班会课上,都会做出相应的努力,这样能够促使他们在班会课上都能够认真的思考问题,积极的表达自己的想法,而不是在课堂上乱发言。我们也会在每一次的班会课上,都做出相应的努力,这样能够提高班级的凝聚力,这样能使得我们每一个人都能够积极的去参与其中,我们也能够在每一次的班会课上都能够做得很好。我们也会在每一次的班会课上都会做出相应的努力,这样才能够让每一位同学都能够积极的去参与,我们也能够在每一次的班会课上都能够做的很好,我们还能够让每一位同学都能够认真的听讲,这样,能够让每一位同学都能够更好地去表达自己的想法,让每一位同学都能够认真的去思考,去表述,能够让每一位同学都能够积极的去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