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样一个充满温情的大家庭里,我们在一起相互鼓励、相互帮助,在老的带领下,我们在这里学习了《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国党》,学习了在党的百年华诞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在中央局第一次集中学习讲话时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习在全国工作会议上讲话和中央局第一次集中学习的重要讲话,深刻了解了在全省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认识了在全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后,我对自己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和检查,并对这些学习和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更强烈的信心。
学习习的讲话精神,就是学懂弄通做实、做好学以致用、做好学用。要学好学精,首先就要学思想。思想是行为的灵魂,要是我们的思想没有了这个灵魂,就没有了行动。要学好学精,就必须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学习的有关知识和精神。要学好学精,就必须学以致用。学习是行为的前提,要是学不好,就不是一个合格的。要是学不好,我们就无法在社会上立足。要是学不好,那么就无法立足于社会的发展,无法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要是学不好,我们就无以在社会的发展中立足,无法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因此,学习是我们行为的根本。学习是学好学精,就必须学习的基础。只有这样,才能学习好、学习好、学习好、再学习、再学习。
学习是行为的前提,也是行为的保护。一个要有坚定的信念,一个优秀的,就必须学会如何学习。只有学会学习,才能掌握好党的知识。党的知道人,不是一下就能学会,而是要靠不断的努力,不断的学习。学习是一种工作,学习的过程是一个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过程。学习不仅是知,而且是行。只有努力学习,才能掌握好本领。只有掌握本领,才能为党的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才能更好地发挥在群众中的作用,为社会主义建设和国家富强和幸福,贡献力量。
学习是行为的保护,也是行为的保护。我们要时时刻刻把学习放在一种重要地位,不断地学习、不断地提高,提升自己的素质。学习的同时,还要学会自省、自警、自励,学会与他人、师生、同事保持一定的距离,学会做好个人工作。学习是自己工作的保障。只有自己学习才能掌握更多的知识,才能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实现自我价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