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改承诺书范文(精选范文)
大家好!
我是xx,是xx大学的学生。在我的人生里,我要对大家说的是:“你的承诺书,我们都知道,也都知道!”在这里我向所有的同仁们说声:“谢谢!”同时也对我们的老师、父母说声:“你们辛苦了!”
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因为我们从小就知道:“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培育着祖国的花朵。”所以他们不辞辛劳的教诲我们,让我们学到更多的知识,让我们成才,这都来源于我们对老师们的感谢!
同学们,在学校里,我们也有许许多多的老师,他们都是值得我们尊重的人才,因为老师们为了我们的成长付出了很多,也很少,甚至有的老师都退休了,但是我们还能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呢?我们的同学,在学习上也有很大的差距,这都是因为我们对老师的不尊重而造成的,同时,我们也希望学校能原谅,因此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同学说一声:“老师!对不起!请你们原谅!”
最后,请允许我代表学校,向所有的老师们说声:“老师,你们辛苦了!”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