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检讨书(精选范文)
我很遗憾的向您递上我写的检讨书,是因为我太自私,让我自己一直不去检讨自己。
事情发生以后,我才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后悔莫及。事情已经是这样了,我却还不自觉的去做,导致这件事情很快就过去,后悔莫及!
经过这一个月的努力,我才知道自己的错误。我知道自己不但仅仅是为了自己,更是为了我们班级。因为我是班干,所以我应该去为大家服务,这样大家能更好的相处,更好的为大家服务!
这件事情让我明白了自我的错误,我应该去检讨、去改过。
我知道我的错误,也希望您能够原谅我,但是我也知道我的错误,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可以给我更好的反省机会。我真的知道错了,老师真的太相信我了,真的希望老师不要再信任我,不要再让我们班级这样的班级这样的班级混混了!
希望老师不要再信任我,不要再信任我了,好好地跟我讲,我会更好的完成自己的学习任务!
检讨人:
x年xx月xx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