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检讨书(精选范文)
您们好!
在此我向您们递交我此次错误的检讨,以深刻检讨自己的错误。
自从开学以来以来,由于自己的不良行为,我在学习上,也出了一些差错,这些都是我以后需要改进的地方。
我这次错误的发生,在于自己的疏忽大意。自我以前在学习上的学习态度,认真的学习,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但是这些都是我不够努力才造成的。我此次错误的检讨书,是由于我的马虎才造成这样的。
这件事情,是因自己没有认真学习好学习,导致的。这个过程是我在学校学习成绩不好的根本原因,也是由于我的不认真,导致的。
我此次错误的犯错,主要是因为自己的贪玩。我想这个问题是我没有认真学习。在学校学习成绩就是不好,就是不好。
我这种贪玩的坏习惯,在学校学习成绩就是不好。这个错误在我的生活中是绝对不好的,我此次的错误不仅是由于自己的马虎所造成的,更是自己对老师的不尊重。所以,我此次错误的检讨书就是由于自己的马虎所造成的。
在我此次错误的检讨书中,我认为主要的原因是我上课没有认真听讲。这是我自己的错误,在学校不尊重老师,不尊重父母,更不尊重老师。我此次错误的检讨书就是由于自己贪玩,没有认真听讲,导致的,我此次错误的检讨书就是由于自己的马虎造成的,在我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时刻警醒我自己,以后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了。
对此错误我表示深深的歉意和感谢,并且在这次错误中吸取教训,以后更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也请老师相信我,让我的学习成绩不断得更好!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x年xx月xx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