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检讨书(精选范文)
大家好!
首先,我要检讨自己,我对这一次的检讨书感触很深。通过这次的事情发展到一个非常突出的班级里,我感觉到非常的不适应。而且这样的不适应让很多事情变得很难,很困难,让我感到非常的压力。
这一次的事情让我感觉到非常的后悔自己的无知与愚蠢。我感觉非常的愧疚,在以前我就不应该和老师发生这样的事情,现在我感觉到后悔也是没用的。我感觉自己做出了一个非常非常不好的事情,而且我还是错了,我应该学会以前不该做的事情的。
我感觉自己这样做的太不应该了,而且我还是应该去学习,去改正,这样才能有进步。所以我感觉自己应该好好改过了。我知道老师是为我好。可我却没有好好珍惜老师和我这段时间对我的谆谆教诲,我感到非常的羞愧。我这段时间的行为是违背老师对我说的话,我这段时间一定要做到以下几点。
一个人要学会宽容,学会做人,不能让老师和家长为你操心。
在这次我违反的以后,我一定在今后的日子里好好的改正。
我知道自己犯的很严重的错误,我会一直努力的学习,去弥补自己犯的错误,也请老师和家长监督我。
我会把这一次的事情深刻的改正。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22年xx月xx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