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名叫钢笔,是主人的爸爸在众多的兄弟姐妹千选万选,终于把我选上了。
哈哈!我终于得到了首领的位置,现在文具盒里的铅笔和中笔和红笔,现在它们都听我的话,我叫它们干什么它们就干什么。
可我非常打扮,我的身子长12厘米,我的身上全是黑色,在黑色的里面还点缀着斑斑点点,还画着几只活灵活现绿色的小白兔,非常可!值得一提的是工人叔叔还特意写下:“送人玫瑰,手有余香。”意思是说:送别人一枝玫瑰,手上还留有余香。告诉我们每时每刻都要乐于助人。
在笔套上面,还有常常面对微笑的小脸蛋,因为这是工人叔叔特意刻上去的,在这里也祝大家天天快乐。我是从来不会哭的,我的腰身也与众不同哟,三面都是平的,不是圆的,这样以来,我的主人每次拿笔的时候,如果拿久了,手指也不会感受觉到疼痛,会感到很轻松,可好用啦!
我的价钱可贵了,但是质量非常好,比起普通的钢笔,它们就差多了,我要好好为学生服务。
好了,主人来人,准备上课了,哈哈!在这里会祝福我家的漂亮主人好好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