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我和爸爸、、舅舅、表弟一起去了游乐的天地——宁波凤凰山。
一进游乐场的大门,迎面就看到了一只展翅的凤凰雕像,在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耀眼,像是张开着双臂热情地迎接四面八方的游客。
顺着雕像往右走,我看到了“魔幻村庄”几个字,走进魔幻村庄就是丰富多彩的十二项游乐项目。每项都多姿多彩,有体闲的、有刺激的、有娱乐的、还有恐怖的……但令我记忆最深的就是“海盗船”了。
之前我看别人在玩“海盗船”时只听到“啊”的尖声,我想可能不会很吓人的,所以就壮了壮胆跟爸爸用鼓励的眼神看着我,我神饱满地坐了上去。只听“呜呜”的两声,忽然船头就以惊人的速度往上抬,还没等我回过神来,“呼”又一下子往下窜了。这样来回共摇摆了五次,而且一次比一次厉害。我一时被吓傻了,船上的尖声、狂笑声此起彼落,我被吓得闭上了眼睛。等船身平静下来时,我还久久不愿张开眼睛,感觉心都快吊到嗓子眼了,胸口好像被什么东西堵住了,很难受。直到被爸爸抱上岸才慢慢回过神来,好像经历了一场大灾难似的。问我说:“宝贝,刺激吧!下次还玩吗?”我有气无力地说:“下次打死也不玩这个了。”
之后,我们又去玩了比较悠闲的旋转木马、山地脚踏车、溜溜船……还去体验了水下项目——大舟冲,至于那些太刺激的自由落体、扭转乾坤我就直接跟它们说再见了。
西下,我跨着欢乐的脚步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美丽而又刺激的凤凰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