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海边喽!”我一蹦三尺高。早就盼望着能去游玩,今天终于如愿以尝了。光温柔的照耀着我幸福的脸庞,我们全家总动员去海边游玩。
来到目的地,我们走了一段石子路,就到了崎岖的山路。路上我们看见了需要五个大人伸开双臂手拉着手,才能环抱起来的大树。还有很多漂亮、透亮的石子,小孩子不时的弯下腰来捡几颗,看个不停,好象真得了什么宝贝似的。我也捡了一颗好大的透亮的石头作纪念。
很快,我们来到了海边。远远望去,那波涛汹涌的大海正在把一个波向岸边推来,一直推到岸上才平静下来,接着是第二个、第三个……
我们继续向前走,走到一个巨大的笼子跟前,里面有一个大池塘,有很多的类似鸭子的鸟。爸爸说,这是大嘴鸟。可不,他们的嘴的确比鸭子的大的多。我们进去了,我要了一盘子鱼,正要给一只比较弱小的大嘴鸭吃,突然,丹顶鹤飞来,抢走了几条鱼。“谁让你们吃的!”我大叫到。丹顶鹤好象看出我生气了,知趣的扑扑翅膀飞走了。
“哦,好疼!”我突然摔倒了,原来是一只黑色的,嘴巴像豹子皮花纹的黑鸭叼住了我的裤脚。“真讨厌,走开!”我爬了起来,对她嚷道,可它丝毫没有要走的意思,还在用那双小眼睛可怜巴巴的望着我。我只好给了它一条鱼,它这才走。没想到它又去叼别人的裤脚,真贪心,这下别人可倒霉了!
我正想着,突然一只鸟落到了我的肩膀上,好痛呀,更可气的是它直至把我盘中的鱼全部吃光了才飞走。
转眼间,这些鸟个个吃的肚皮溜圆。
火红的晚霞上来了,我们也该走了。虽然我总是受这些鸟的欺负,可我还是恋恋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