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年xx月xx日晚,我在电视新闻里看到了一些有关女排精神的节目:一、二、三,加油,一、二,坚持就是胜利。
我深吸一口气,心里默默地告诉自己:我能行,我能行,我要坚持到底。在这短短的6天里,一直以来,我都坚持每天练球,从未间断。
今年xx月初,我又来到了这个学校,开始了我的训练。我一开始的球技不是很好,球技有点差。但通过一段时间的练习,我已经能在比赛中拿到好多好多的分数,这是我努力得到的结果。我想,这是我坚持不懈得来的结果。从今以后,我一定会继续练习,争取拿第一,为班级争光。
我坚持每天训练,从没间断。今年,我参加了校运会。一开始,我们班的队伍就被分在了第二组,我心里有些紧张,但是我想到,我们班的队伍都不错,就不能被分在第四组。于是,我鼓起勇气,认真投入到了训练中。
比赛开始了,这个比赛,我是队伍中的一员。当比赛开始时,我们都屏住呼吸,眼神坚定的盯着球。比赛开始了,队伍像火箭般的速度飞奔起来,一边跑一边喊:“1、2、1,1……”我紧张得心都提到了嗓子眼,眼泪在一个劲的往下掉,但是,我们都不放弃,一边喊一边拼命奔跑,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班取得了胜利,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这一次的训练,让我明白了:无论做什么事都一定不能半途而废,坚持就是胜利,我也懂得了坚持就是胜利!坚持不懈的意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