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太阳,我是你的星辰……”每每听到这首《星辰》,我就会不禁想念,就想起那个让我敬仰的妈妈,那个让我永远敬佩和怀念的妈妈……
妈妈,在我的心里,你总是一个温柔的、有责任心,有爱心,有爱心的人。每天都为了我们的生活而奔波着,为了我们的学习而不停地操劳,为了我们的生活,而不停地操劳。妈妈,是你用辛勤的汗水哺育了一个又一个的生命,又是你不辞辛劳地抚养了一个又一个的生命,让我们有一个幸福的、美好的生活。是你,在我们伤心时安慰我们,在我们难过时安慰我们。
妈妈,在我心目中,你永远是最漂亮的、最可爱的。我永远是你最忠诚的、最伟大的女儿,你永远都是最疼爱我的人。
妈妈,我永远爱我的妈妈,永远永远敬爱着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