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人类:
你们好!
你们现在正在森林里生活着。我们的家园在你们的努力下。
现在,你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可是,你们知道吗?我们的生活也在发生着变化,以前,人们只能靠树木来建造房子,而现在有些人们还乱砍伐树木,导致森林面积减少,还导致森林面积减少了。
人类,我们应该好好地保护环境,不要乱砍树木,不要随地乱扔垃圾,不要乱砍伐树木,这样你们的后代就可能生活在森林里,也可能会在这里灭亡。
亲爱的人类朋友们,请你们爱惜地母亲给予我们的一切吧,如果我们现在不保护环境,就会环境,所以,请你们不要乱砍树林,保护树林吧。如果我们的后代不爱护环境,就没有地母亲的保护,如果没有人类,就没有我们的母亲,没有我们的地,那是不可能的事。所以请你们好好的保护它吧!
亲爱的朋友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吧!让我们的地母亲恢复原来美丽的面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