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的身边有很多的不环保的现象,比如:随地吐痰、乱扔垃圾、不按时上学。但是,这些都是不起眼的小事,我们必须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
首先,要节约水。节约每一滴水,就是节约一滴水,每滴水都代表着一个人的生命和健康!节约每一滴水,就是节约一片绿叶,每滴水都代表一个家庭的和睦和谐!所以,我们要时时刻刻节约用水,杜绝浪费,从小事做起,从小事做起!我们一定要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小学会节约用水、节约用电,从身边做起,节约每一滴水。我们要做好身边的每一个人,从一点一滴小事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小事做起。让我们行动起来,从身边做起,从自我做起!让我们的家乡永远美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