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我辜负了您对我的期望,我对不起您对我的信任。经过这一次的事情,我对自己的行为很是不满。我真心的感谢老师,我这次的犯下这样的错误。
我这次的犯错是由于我在上课时间没有认真听老师讲课而导致的,这是我第一次没有认认真真地听老师讲课,所以我一定在以后的学习中一定要听老师讲课,上课不说话,认真听课。
我在这一次的事情中也是想了很多很多,自己也在犯了很严重错误。如果我这次没有迟到,我想我也会像这次一样的犯错误,不去认真听课,不去深入地思考,也不去深入地思考,也不去深入地理解老师讲课的思想意图。我所犯的错误也是造成我极其恶劣的影响。
我在家也是一定要去和爸爸妈妈好好地谈谈。
我知道这次的事情很大方,也是为了能让老师和同学们看到我这样子很伤心
我知道,老师说的话很有必要,也是对的。但是我却连续几天都没有认真听老师讲课。
我也知道,对于学校,对于家长,我也是一种考验。
我这样做,不仅是为了自己的一时的方便,也是为了让老师和同学们可以看到我的这种行为也是对自己的一种尊重。
所以,在家也是应该去和父母好好的谈谈。说实话,我有时真的挺恨自己的。想想也是父母对我的一种期望,我却这么任性,这么任性。这样的行为是不应该的。
我也知道,对于父母,一个好的家风,是我们每个家庭成员,每个家庭成员应该做到的,也是必须做到的。
所以,我也会努力学习,争取做一个对父母,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对父母,对他们有用的人。
检讨人:xuexil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