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迟到检讨书(通用范文)
您好!今天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给您递上这份深刻的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上学迟到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悔过态度。
我怀着十二万分羞愧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是向您递交这份深刻的检讨书。我知道,老师是个很好的老师,能够严格要求学生,是对一个班的工作最大的关心,最基本的要求。所以,经过这一段时间的深刻反省,我对自己的迟到感到了羞愧。经过这件事情我对自己所犯错误感到了羞愧,我感到很懊愧,也为我自己的行为感到了耻辱。
通过以前老师对我们说的话,我学到了很多。我感到很惭愧,因为我在上学时没有好好上课,在放假后就没有好好上课。在这件事情当中,我也感到了自己的不足,我会努力学习的,我也会认真检讨自己的错误。对于这个错误,我感到了惭愧,因为我辜负了老师对我的期望,对于我们的班集体。我会在以后的日子里好好的努力的。
老师对于我的错误感到了心痛,我也感到了惭愧。通过这件事情我也感到了很懊悔,我感到了自己没有好好的上课,在上课时不能够集中精力去听老师讲课,在课后也是没能够认真的复习当天的课程,导致了我这个学期没有充足把握学习的重心,导致以后我这个学期的学习成绩也会不会有好转。
对于这些错误我感到了羞愧,我会在以后的学习当中好好的反思,好好的总结,并且在以后的学习当中好好的去学习,好好的去检讨。
我会好好的反省自己,并且认真的改正自己身上存在的问题,我会好好的把自己的学习情况做好,这次检讨我对自己的要求是非常严格的,我也感到非常的羞愧。
在以后的学习当中,我会在以后的学习当中认真,不会再出现这样的情况了。
在此,我要对于这次的迟到感到非常的惭愧,也希望自己能够再接再励,改正自身的错误,争取做一个好学生,不让老师、家长再对自己的孩子失望。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次迟到是我最深刻的反省,在之前的时候,我都没有好好的把握住时间,所以这一次我感到非常的羞愧。
我的这次错误,在上学期的时候,我都没有好好的利用好时间,不知道学习好,上课没听好,所以这次错误是没有好好的利用好时间,导致了现在这个学期没有好好的利用好时间,这是我对自己负责不起的一次警告,也是对老师不负责的一次表现。
我对于这个学期我的错误有深刻认识,我也知道自己身上存在的问题,所以,我对于我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我真的感到非常的对不起自己,感到很懊悔,也为自己的行为感到耻辱。
通过这次的事情我感到反省自己对自己的要求是很高的,一定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