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您好,我向您保证今后不再迟到,请您给我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以前,我对自己的要求还不是很高,对一些事情的处理方式我也能做到,但是我的心里却始终没有底,也没有做好这项工作。因此,我今后一定要好好学习,提高自己的自身素质,严格约束自己,改正不良的习惯。现在我已经深刻的反省一下,自己为什么迟到,原因在于自己没有及时检查到自己,没有养成良好的习惯。
这是我的错误,这是我的错误,我必须改正,以后的日子里,我一定会养成良好的习惯,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上,我不会再像以前那样,迟到了,而是会更加努力的。
此致
敬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