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在这里我要向您说一句对不起!!!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但是现在我只有这样说了,我真的很想对您说一声对不起!!!!
我没有做出什么大的努力,可我的学习成绩却是一塌糊涂!!!!我的自制力差,自控能力差,自我要学习的东西太多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做,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不知道怎样做的事情,不知道该怎样去做!!!我不知道该怎么说的时候,我的脑海里浮现出了以前老师的语重心长,同学们的面容,可这一切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的心就如刀割一样,我知道您这样做只是为了我自己,也是为了我们大家,更是为了我自己,我也知道您是为我好,但是现在我也知道这样会对您的成长造成极大的影响,所以我不会再做出如此的事情来对您说一声对不起!!!!!
老师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不能为了一点小事的事情就和大家大家大吵大闹,不能和您顶嘴,我知道您这样做是为了我们好,但是我也是想您好,不是因为我不能为了一点分数就不管我们,而是因为我的一点点分数就跟您顶嘴,您这样做对的话,对的起我自己吗,我就不能为了一点点小事就和大家大吵大闹,不能和大家顶嘴,不能和大家大吵大闹,我真的不想和同学们顶嘴,我也知道您是为了我好,但是我也是想为了我们好啊,但是我也是为了您好啊,但是您这样做的话我是不能接受的,我也知道自己错了啊,我也知道自己错了啊,我也知道自己错了啊!我也知道自己错了啊,我知道自己错了,可是自己却不听大家的话,我也知道自己错了啊,我真的不知道我错了啊,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吧,但是我也知道自己错了啊,老师我知道自己错了啊,老师我也知道您错了啊,我也知道自己错了啊,老师你说我对不起啊,我也知道我错了啊,你说我是不是该好好学习的啊,你不能这么说的话我也知道我错了啊,我也知道错了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