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检讨书(优秀范文)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早上好!
我是来自六(10)班的张晓晨,今天我怀着万分懊悔的心情写下这封检讨书,以表示我对上学期所犯下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迟到的决心。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因为上学期的考试成绩就像一面明亮的大镜子,它反映着一个人的懒惰懒惰,而我自己的懒惰无法用言语表达我自己对学校的热爱。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查书,以向您表示我对迟到这种不良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旷课的决心。我这次的犯错误是很不应该的,我这次犯的很严重,也是对学校规定我的一种不尊重。
我在学校里浪费了这么多时间,在家里却一次性的了学校的形象。尽管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能为了学校的荣誉,心甘情愿的在学校读书,但是却违背了父母的心意。我感到非常的愧疚,感到非常的遗憾,我感到无地自容,感到无地自容,感到万分的羞愧。
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父母亲欲言又止,我不能为了一时的冲动而违背了学校的规定。我也知道,学习是无止境的,时间就是生命,我应该抓紧时间,抓紧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来学习,来为我们的未来铺路。所以,我一定要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为我们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也知道,老师对于我这次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心里感到万分的愧疚。我也知道,老师对于我的这次给同学们带来了麻烦,对此我心里也是感到十分的抱歉和抱歉。
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领会其内涵。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
老师,在此我真诚地向您说声抱歉,我错了,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不再迟到,不准旷课。老师的谆谆教导,家长的殷殷期盼,我铭记在心。我会用实际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
检讨人:xuexila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