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检讨书(优秀范文)
检讨书的内容是:我在上学期的一次月考中犯了一个错误,虽然我知错就改是一件好事但是也不敢保证以后的每一次月考都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所以我这次的月考就是在为自己的未来做准备。但是我这次的月考成绩却是让我自己感觉很糟糕,因为我在考前我也没有好好复习,导致我的成绩也不如人意,所以我这次考试并不是让我自己感到失去信心,而是让我自己感觉很糟糕。
我知道这样的错误不但给自己带来了不好的影响,还耽误了别人很多时间。我这次考试虽然考得很烂,但是这是我自己的错呀,我真的不应该那样对待考试。
这次考试,我也认识到了这样一个坏毛病,如果在考试的过程中没有认真做好笔记的话,就会导致考试的时候做不好的,这样一来,就会影响了学习,也会导致自己的学习成绩下滑。所以我下次一定要认真做好笔记,不要再犯这样的错误。
在此,我还要感谢老师对我的这次的月考成绩的检查和监督,这是我应该做好的,我要感谢老师的这次考试,我也会在考试的时候认真做好笔记,不让老师看出我的失落
这次的月考我也是认真做好笔记,这次考试我也是认认真真的做好笔记,所以,这是我的错了,我也会认真做好笔记。
这次的月考我也是认认真真地做好笔记,认认真真地做好笔记,认认真真的检查笔记,做好笔记就可以了。
我也是认认真真的做好笔记,认认真真的对待每一次的检查,认认真真的对待每一次的考试成绩。
所以,我这次的月考就是在为自己的未来做准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