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检讨书(优秀范文)
大家好!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上课讲话和不做作业的种种不良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回课的决心。
早在我刚刚跨进校门的时候,老师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要注意听从课堂,不做与本课无关的事情了,可是我还是因为一些小事情和同学吵架,甚至还有的同学打了我几个电话,我当时非常的生气,我想:这是不应该的,应该把他们当做我最好的朋友来对待。可是后来一想,这又有什么用呢?谁让我和同学之间有一定的距离呢!
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自己的无知感到懊悔,我对于老师的谆谆教导和辛勤劳作表示深深的歉意,并愿意以优秀的成绩来弥补我的过错。
经过这次的事情后,我也感受到身为一名老师的光荣。我在以后的日子里会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听取他们对我的意见,并积极改正。
检讨人:
x年xx月xx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