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世纪中叶,中国的科学家们为中国谋得了解放而奋斗,为中华民族谋求得解放而献身。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我们应该牢记这句话,要努力学习,长大后用自己的知识去建设祖国,使中国不再受外国欺负。
读了《中国近代史》,我认识了许多中国人的不幸,我知道了中国的近代史。我为中国的落后感到自豪、骄傲,我要为中国的进步而奋斗。
读了这篇课文,我认识了许多中国人的不幸,我知道了中国的进步。我为中国的繁荣感到自豪。我为中国的辉煌感到骄傲,我要为中国的未来而努力。
读了这篇课文,我认识了许多中国人的不幸,我知道了中国的繁荣感到自豪,我要为中国的繁荣感到自豪,我要为中国的未来而努力。
读了这篇课文,我认识了许多中国人的不幸,我知道了中国的繁荣感到自豪,我要为中国的未来而奋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