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身边,有许多令人敬佩的英雄人物,我也不例外。我们身边有许多人,他们都在不断的做出榜样,他们都是值得我们敬佩的。
我有一个非常敬佩的人,他的名字叫黄振宇,他是我们学校的校长,我们的老师姓黄,因为他的名字是黄振宇的爸爸妈妈取的,所以我们叫他黄振宇。他的身份很普通,但是他的精神却非常值得我敬佩。
我们学校有个篮球场,他每次上场都会带来一阵阵热闹的掌声,这是为什么呢?因为他在学校里有一群好朋友。
他每天都来学校上课,每次下课都会去打篮球,他在球场上总是会有许多高手对方球员进行猛烈的攻防,他们在球场上的每一个动作都是那么的熟练。
我们学校有个大操场,那里面有足球场,每当下课,足球场上的足球赛开始的时候,足球赛就开始了,那场面非常的壮观,那场面非常壮观。那场面是那么的精彩,那场面是多么的震撼,我们都被这种精神所感染了。
我们学校还有个篮球场,每次上体育课他都会带着我们去打球,这时候的篮球赛就非常的热闹,每次上体育课,那个篮球场都会变的非常非常的热闹,每当那个时候我们的学习都会非常的用功。
这就是我们的校长,他在学校里做出了很多贡献,他值得学校的学习的品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