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不仅仅是一名名人,更是一位伟大的民族英雄,他就是我们的英雄——“中国工程院院士”——爷爷。
是中国的科学家和军事家,是中国的航天史上一颗璀璨的明珠,是中国第一个获得“诺贝尔奖”的国家。1986年,爷爷的国家遭受特大火灾,但他毫无惧色地说:“我们是中国人,不要怕,我们会救于水火。”他的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我,使我对中国工程院院士肃然起敬,并且也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感到无比地自豪。
“中国工程院院士”钱爷爷的英雄事迹让无数中国人感动,他们不惜生命的保护工作,用自己的生命挽救了无数无辜的生命;他们的精神令我感动,让我明白我们的生命是如此的宝贵,我们要珍惜我们的生命,让有限的我们的生命体现出无限的价值。
“中国工程院院士”钱爷爷用自己的生命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他们为我们的生活付出了许多,他们用自己的生命为祖国建设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们的精神让我们学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