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检讨书(优秀范文)
你们好!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因为我在学校上课,不认真听讲,所以导致了我的作业没做完全部。
老师,您还记得那次吗?当我做完作业准备去睡觉时,我突然间想到:今天的作业可真多呀!如果不认真完成,就会给老师留下不好的印象。所以我一定要把作业做好,让老师和同学们都能够喜欢我。可是我不但不听,还在玩。
老师,请您看我的表现吧!我一点一点的在进步,可是您还是要批准我的作业。我现在才知道自己做得还不够,还有许多地方没做到,这些问题都是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该出现的问题。
老师,我一定会努力的,我一定会用自己的成绩和优点来弥补我自己的错误。
老师,我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的!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的!
检讨人:
x年xx月xx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