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检讨书(优秀范文)
您好!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迟来的悔过态度。
早在我踏进学校的那一刻起,我就把老师交代我要好好学习文化知识,不再让老师担心为我着急。我要努力的学习文化知识,不再让老师为我着急了。我要用我的成绩来报答老师对我的培养,来报答老师对我的教导之恩。我不再让老师担心为心。
经过这次事情的教训,我感到非常后悔,我这种行为在学生会里是应该做的,是应该去影响其他同学也是应该去做的。但是,也不应该去触犯学校的铁律,我们要去面对犯了错误的家属。
我也会向老师保证,我会好好学习的,请老师和同学们监督我改正错误,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
检讨人:
xx年xx月xx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