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检讨书(优秀范文)
我是怀着深深懊悔和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及我对于错误的认识,写这份检查书,以为我这次的错误会让大家对我有所了解,所以我错了。
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检讨书认认真真,仔仔细细,一丝不苟,这才是最起码的检讨。
通过老师的谆谆教导,我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把此事深深进了自己的脑海之中。
这是因为自己的马虎和不细心造成的,我也知道这个错误是无法弥补的,因为犯了这种低级错误,我会以此来弥补,以便以后不再犯。
老师的谆谆教诲是真心的希望我们能够记住,并在实践中不断改正自己,我也知道此时此刻,对于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不能再这样无所事事,我们必须珍惜,不要再犯这个错误。
检讨人:
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这件事情我错了。我一再告诉自己,要好好学习,不能再让老师担心了。
这次我的错误给大家带来了麻烦,这次的事情我感到非常地愧疚和懊悔。我不应该为了一些小事而影响了老师,对自己也不负责,我感到非常地不安和后悔。
这件事情以后我一定会以此为戒,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不再再让老师担忧了。
老师,我错了!我错了!
?